燕窝雀巢

谢谢你

关于你

最近连着两个晚上梦见了你,发短信告诉了你,却是不敢打电话给你,怕自己控制不住,眼泪会哗哗的


今天挺意外,分开这半年,基本都是我打给你,今天打给我了,挺高兴。聊了一小会儿,最终还是没忍住眼泪往下流。除了感动不会再泪流依然不是那么现实。5年的时光,渗入了我的骨髓。


我还是爱你会想着你。如果以后,大概,能让我记住一辈子的人,只有你。“用一转瞬去爱上,一辈子遗忘。”而我,不曾想着去遗忘,那些旧时光,那些往事,那些渐渐远去的风景,却只是更凸显出一个完整完美清晰的你


每一件东西,都会让我想起你:永和豆浆,让我想起了和你一起坐火车去枣庄参见完她们的婚礼,一同回来时吃早餐的情节;玉兰金针,让我想起在学校和你游玩拍着时你美丽而又俏皮的样子;还有那一起做鱼做火烧做饺子做米饭煮栗子时,温馨无别的场面


我写给你的好多本爱情日记你是否都收好,你写给我的两本,有一本我带着,一般也不敢看,那上面有我们一起画过的图画。还有很多东西,婚纱照我从山东寄回来再没有拆开。相册也完整保存好了,手机里有甜蜜的照片,只是不去看……



祝你早日遇到对的人吧,我会一辈子爱你,或许我对你的爱,只能在阳光之下。但不会比任何人的少。


我应该也会遇见爱我的人,如果她爱我,我也会用尽全力去爱他。婚姻,是你爱着我,我爱着你。谁也不要辜负谁。

评论
© 燕窝雀巢 | Powered by LOFTER